close
天呀
那是人氣嗎?
悄悄的破了四位數耶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兄妹、阿姨、表姊哥弟妹.......以下略
都沒有來看我的BLOG
= =+
所以
今天就來在亂吐一下吧
內有海角正雷
請小心服用

就在昨天跑去看了
現在最夯的國片
《海角七號 CAPE NO.7》
為我們的國片盡一番心力
老實說
還真的不錯看
因為除了比較正經的主題之外
貫穿全場的
是每一個演員的脫線演出


以七封情書連結整部電影
舊時代的淺淺愛戀
不得不分開的哀傷
等了半個世紀的情書終於寄出去了
而等著他的是一個樂團不如意的失意主唱
身兼不負責任的郵差
到底這七封情書的下落如何呢?


在南台灣地區
年輕人都去外地發展了
好好一塊地方卻要讓外人來亂搞
失意主唱阿嘉的爸爸
為了要讓在地人出頭天
無所不用其極
每年都要吶喊的春天
今年重金請到療傷歌手中孝介
在地樂團可以出頭天嗎?


一個人在異鄉打拼的女主角友子
忍受上司的欺壓
忍受阿嘉的冷漠
在無敵霹靂好喝的台啤催化下
友子會變身嗎?


其他更是一群不可或缺的超級配角
爆笑國寶茂伯(僞‧貝斯手,鈴鼓手)
要是沒有他,髒話會少很多,但是笑聲會少更多
癡情蠢蛋水蛙(鼓手)
是一個把人類比喻成青蛙的蠢蛋= =
叛逆妹妹大大(電子琴手)
雖然叛逆,但是心中有上帝,阿~~~~~~~~門~~~~~~~~~~~~~~~
嗓門大馬拉桑(貝斯手)
勤奮向上的臺灣人代表,終於獲得櫃檯妹的青睞?!
其他一些
有的有講話
有的話不多
有的犧牲色相
有的中規中矩
全部湊在一起才能完成這部國片史上的里程碑


不像以往的"得獎片"那麼沉悶
也不像以往的"朱延平"刻意搞笑
漸漸蛻變的國片
希望能再創高峰
加油!!


片中友子
有一度很疑惑自己
很難過
想把妹的日本帥哥藝人
問他為什麼難過、發愁?
友子卻推說是因為下雨天怕會影響活動而發愁
這時候
因為他不知道友子已經被阿嘉給...偷走心了
所以耍帥的說
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撇開他偷偷幫蔭山征彥還有動力火車打歌不談


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一擊就打中我了
我也會期待
但是為什麼我只能期待?
或者說我在期待什麼?
那個什麼.....會出現嗎?
還是
我仍然待在這個只有我一個人的狂風暴雨中


按下通話
就好像連結起彼此
即使無話
能聽著你那邊傳進來的聲音
如同再妳身邊一樣
我無法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