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真的有忙了
玩回來的同事們
一瞬間就變多
位置果然是不太夠
還好我臉皮夠厚
一個新人也可以搶到位置
雖然沒有在角落
符合我最近的新STYLE
但也不錯啦

呼呼
忙到一個不可開交
居然連偷偷打瞌睡的想法都沒有
太差勁了
一波一波的工作
看來
下個星期的外查
也不是個省油的燈
不小不大的上市上櫃公司
派三個傢伙只查兩天就想要結束
我....
我的腿
不爭氣的抖了
那阿ㄋㄟ呀


聽說下下個星期也是外查
我該說啥呢
要升級也不是這麼刺激吧
我感覺到飆高了
經驗直飆高了
靈魂也飆高了
應該說
靈魂出竅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