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白天一番翻山越嶺
散播愛心
下午陪老闆吃喝玩樂
晚上當然也少不了
有更精采的活動等著我
WONDERFUL WORLD......果真不俗

白天的企業志工日
雖說不煩人
但強制的模式卻讓人有點點......
一大早到了淡水
接著轉程專車到了安養中心
迎接我們的是一群坐著輪椅身心障礙的住民
經過簡短的講解注意事項
被分配到陪住民出外活動的我
跟著其他同事一起往外移動
中心主任要我們不要害羞的「認領」一位住民
老實說
還真的讓我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但是呆呆的等在原地一直拖時間也不太好
所以我就選了一位最靠近我的老先生


一路上就這麼無語的推著他到附近的一個小公園
不說話的他
我不知道是不高興還是不方便說話
看著其他同事都跟住民們都有些互動
不知道是慶幸還是失落
我嘗試跟他說話的時候他沒回答
所以也不用想多了
不說話的享受著冷冷的天空、暖暖的陽光


最後在草地上休息的時候
因為同事的一句話
同事:CHRIS把他推過來跟我們(其他住民)一起聊天嘛!
我推的大叔:沒關係,這邊那邊都可以!
反而讓我們開始聊天了


原來他是昨天才住進來
跟大家都不熟
所以沒有太多話可以說
散步活動結束之後
還有慶生會
由大家一起慶祝這個月生日的住民
而我照顧的大叔
也不吃就上樓
我推他回房間的時候
臨走前他還不住的跟我謝謝

就像今天的太陽
暖暖的^^


吃完午餐
由主任跟我們分享一些經驗
除了很感謝KPMG今天的幫忙
還有一些住民心酸的往事
難過之外
也只能再盡一點綿薄之力了
這是我買的愛心吸管藝術作品
螳螂拳
請別小看它的螳螂拳!


帶著小小沉重的心情
我們前往了位於士林劍潭捷運站的都會叢林
打保齡球、吃喝玩樂= =+
(會不會轉變的太快啦XD)


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是想太多了嗎?
不是
是管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