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些鏡頭
沒晃的那麼的嚴重
我想
應該可以看的更開心一點
雖然這樣的畫面
超不一樣
但是我建議
電影票費用應該要內含一顆暈車藥才對!

甜蜜的早餐約會
遊玩
對話
穿插整部紀錄片
特意的安排


影片開頭就顯示這是一個檔案
是一起紐約的攻擊事件
由平民拍攝
是在舊址為中央公園的地方拾獲


故事的起點
與結束
都是在此


敘述著男女主角開始著美好的一天的錄像帶
但是中間部份卻被男主角的弟弟拿來拍攝主角的歡送會
所以會一直穿插過去與現在
災難中穿插著無限甜蜜


介紹一下主角們


一位是拍攝大部分影片的攝影小弟
是主角的好友
很搞笑的胡攪瞎纏著一位女孩
卻一直弄巧成拙


一位是一直被胡攪瞎纏著的女孩
很勇敢
救完拍攝小弟之後露出的微笑
我覺得很真、很陽光
雖然那時候是在昏暗的地下室^^"


一位是主角的弟弟
很帥
但是第一個被迫陣亡
他的女友是影片主角中唯一看起來有獲救的
像是為了贖罪
為了幫助最愛的男友的哥哥
為了不想再看到有人失去真愛
義務幫忙到底
嗯嗯
偉大而且幸運....


最後就是男女主角
想太多又非常蠢的男生
因為要離開紐約而把女生推開
搞不懂咧
自由奔放的外國人也會在意這種小事情?
男生還是去當副總裁唷
小笨的女生
因為不諒解男生避開她
還帶另一個人來參加歡送會


最後終於口角
女生先離開
朋友都很關心
就在這時候災難發生了
說不盡的懊悔
在喪失弟弟之後
亦然決然的去營救心愛的她
因為不想再失去
也不可以再失去她


在無盡的絕望
與恐懼的來襲之間
他們說的最後一句對白


男:看著我,貝絲(女主角名字)
男:我愛妳
女:我也愛你


那我呢?
不是很想後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