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遇到太多人嚕
有非常的懷念
也有非常的害怕
懷念的是
年少的美好時光
害怕的是
被問起......
不過大家都很忙
還沒聊天
這樣是好還是壞呀
希望是好^^

今天被抓去參加老爸生日大餐
想當然爾的
一定要大吃特吃一番
不然怎麼叫慶祝呢


剛好公司發薪水了
剛好帳戶太久沒用有問題
剛好騎車準備去處理
剛好處理很久沒辦法吃午餐
剛好晚餐被抓去吃燒肉
剛好....


蕭敬騰坐我隔壁桌


整場氣氛就小小的彆扭
我老爸他老人家
整個一個不客氣的直盯著人家看
像是要把他生吞活剝般
一雙眼睛簡直就是要看穿他的靈魂
要我是明星
也實在是會受不了


實在太HIGH了
整場晚餐
我不僅觀察蕭先生(不是台經的^^)
也觀察我爸
嗯嗯
現在的老年人心態就是這樣呀
不看白不看嗎^^?


算有收穫搭
吃了好吃的東西
看到明星
還學會烤麻糬
配上蜂蜜冰淇淋
真的有夠讚!
強力推薦^^


附上偷拍兩張聊表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