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哪個傢伙
信誓旦旦的說要把我給吵醒
虧我還特地把手機打開
沒在怕的我一樣睡到早上
可能是手機太小聲了
新手機的唯一缺陷
爛喇叭
照相的音效卻特別大聲
太機車啦!

今天是會計師親自幫我們上課
不僅介紹了我們這組的業務範圍
也讓我有了不少的憧憬

可是我知道我對於正經事的熱誠
通常不會超過溫水澡的溫度
雖然說最近對於玩樂方面
也異常冷淡
算是好現象嗎^^?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拿起法規跟準則
沒事就看一下
架式應該不錯看
只是以後能用到多少
姆摘


還有很怪的一點
為啥員工旅遊期間
人越來越多啦
那以後怎辦
忙季要坐地板唷
像我這種不得寵又黑的新人
可能以後得皮繃緊一點嚕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