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要收攤嚕
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的魔法阿罵清潔劑公司
感覺啥都沒做到
光翻個憑證就搞了半天
弄個簡單的查核也花了不少力氣
當然也因為有打混啦XD

不過其實我有小忍耐了
想說要走了難免會有點心浮動
所以我
還可以好好的說笑
想說妳的身體不方便
每次都讓妳輕鬆些
我忍嚕
搬東西我來
整理我來


不過每次聽到迫不及待的想走言論之後
我還真....
既然都要走了
最後一點工作還不給我認真一點
直接想丟給我做是吧....

我是逃不了啦
在怎樣擺爛也是我收
OK搭



不知道該怎麼說搭

走吧
該我做的事情
我一定會做
從來沒閃
不過我討厭一直在那邊說!!!



別再多浪費嚕
再轉
也不一定還在唷
當然
也......
沒錯這一段是跟內容無關的胡言亂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