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難為呀
我實在也不太懂
從之前給我的感覺就是
工作的安排
應該要放在優先
難道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都......

最近業務又有變重的趨勢
大家都嚴重的尬戲
常常到一家開始查帳
上一家
或者是下一家的客戶已經衝出來了
隊長一邊教我們
還要一邊解決上一家的煩雜問題
跟安排下一家的查帳內容
實審季報一樣都不能馬虎到
不然之後又會接到客戶關愛的眼神


我自己偷偷的認為
已經頂著大大招牌的光環
做事是不是應該更要不一樣(請不要再說原來我以前都在混,我現在也在混THX)
雖然
我是強硬的逼著自己打混
不要太投入XD


感觸很深的是
隊長接到經理的電話
馬上面色凝重的再轉打給其他要一起出勤的隊員們
沒想到.....
一個個都說


我 已 經 約 好 了 耶


隊長還要好聲好氣的
我也不想假日的時候進去呀
我也覺得好累唷
但還是有些東西要做一下
不會太久
時間到妳們先走也OK


天呀
也不知道
到時候出去分配工作
妳是會做的完唷
隊長一定是OK的呀
不然他怎麼可以當隊長
妳啥都沒做
要人教還這種態度呢
逆害逆害


要是我以後碰到這樣的隊友
希望翻臉別翻的太兇
^^"


要不要用力的煞車
不是司機能決定的說
路況不好
也不是每個司機都能當車神唷
慢慢的煞車吧
好友如是說
還可以慢慢的再發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