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出現嚕
本來很是緊張

還是過關了
應該吧
haha
詛咒我的皮在癢了你......

不要說我只有臨時抱佛腳
人家可是平常就有
在看封面的XD
磨磨槍
不亮也光的說


考了洋洋灑灑也有8面的考卷
套句同事的話
考差了又不會怎樣
難到考好了平常工作就可以亂做嗎
不過
我只是各小卒(誰說我是象的= =+)
為了要過河
還是得戰戰兢兢的
努力一下


騎車去汐止還真的蠻HIGH的
加上大雨猛下
嘖嘖
一整個三溫暖的感覺
現在只有自己跟自己說嚕
小心騎車^^"


怎麼著
百思不解嗎?

跟我一起來老人的嘆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