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哪一次開始
這種聚會就常出現
還記得之前
總是集合之後
吃大餐、泡網咖然後回到位於汐止的秘密基地
買宵夜繼續玩電玩
看漫畫的還硬是要排隊
一套遊戲玩了十年
還是樂此不疲
這才是神奇的地方吧!

儘管很晚嚕
但是原本說要去的還是要去
雖然知道被騙的機率頗高
但是可以玩耍
怎麼能放過


披上我的雨衣
驅車前往


一路上
連綿不斷的雨絲不僅模糊我的擋風鏡
也攪混了我的回憶


不知不覺的就到了新的好所在
haha
要啥有啥一應俱全
而且沒啥鄰居
打牌的打牌
玩GAME的玩GAME
不可少的是還有完美宵夜
這可是我應得的
不然狂加班
真的是做心酸滴,算小小的犒賞嚕


我知道其實只要大家在一起聊天的感覺就夠了
彼此間說的話
好想好好記憶下來
再累也不怕
好像我剛剛好都沒去休息過
應該不是因為記憶力退化
而是因為我想好好的記下來啦XD


這種感覺
久久無法忘懷
好好裝起來
接下來應該會用的到


倒數中
絕對不可以MISS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