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於下午兩點
放置於各樓層茶水間
周一 桂花釀茶
周二 百香綠茶
周三 蜂蜜紅茶
周四 炭燒烏龍
周五 冰釀梅果
KPMG關心您

原本以為是超鱉腳的飲料
也一直在外查所以沒喝到過
沒想到
居然是外訂的
嘖嘖
但是人性呀
haha


說是兩點到
可是有時候早到、有時候晚到
最扯的是
沒有幾分鐘一定喝光光


因為真的很好喝
尤其是免費的
滋味更棒
haha


最最最扯的是
在茶水間旁邊的那組
實在太囂張
每次都拿超大咖啡杯去裝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硬是弄出一個贈品的杯子去裝
haha
最好是給我閒言閒語
我就裝大杯一點^^"


不過
更黑暗的是
那一組
每天都有下午茶
鹹酥雞不夠看
85度C...2x個小蛋糕盒子有看過嗎?
再加上2x杯清新或是歇腳亭
嗯嗯
傍晚還有烏龍麵加上濃湯配潤餅
是怎樣
挖到金礦了是吧
不知道是老闆請客還是他們自己買的
嘖嘖嘖
一整個香.....痾 是惹人討厭才對!


我要堅持立場! (聞)
haha


我可是忍耐很久咧
高興就好了
不是嗎?
對了
下巴要扶好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