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嗡嗡叫
不是代表他有事情
嗡嗡叫
不是哀嚎的聲音
嗡嗡叫
是在說 林北金熬盃啦!

小飛機要起飛之前
老實說
有夠抖的咧
雖然急速衝刺的感覺很好
起飛的爬升感也超讚
不過螺旋槳的聲音
實在是讓我有夠在意


就這樣一路嗡過去又嗡回來
不知道我是太抖
還是累了
在飛機上喝了飲料就睡著
該不會是 飲料有.......
HAHA


島上除了熱之外
隨時隨地隨處往旁邊一看
就是大海
還真是迷人
對完帳之後就隨意的逛了一下南竿
白天人還真少
但是我想晚上的街道應該蠻有風味的
而且聽說那時候天氣會很舒服
不過
我得要撘乘最後一班飛機
肥企啦


突然想到
一個人 一種命
我必須一下東一下西
吃力不討好
有些人卻是手到"情"來
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