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
就是一般人想不做
但是又不小心會做的事情

雖然大夥都不是笨蛋
但是又忍不住去做
九成以上的人都會為自己辯解
甲:「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變成這樣呀,我只是......」
乙:「不是吧?我只是........」
(只是只是...............好可怕居然在這邊出現了,呼.......)
剩下0.5成的人會一臉不在意
彷彿天生就是幹蠢事的人
另外0.5成的人
就像我
我們會說:「ㄟ,我做了一件蠢事........」


我剛做了一件蠢事
因為我心情差
還被叫去做東做西
又已經忍受一個星期不能在家裡上廁所的痛苦
這是何等的折磨



本以為心情因為亂掰變好一些些
結果
真是晴天霹靂
下回再掰吧
有些事情得弄清楚@@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