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這個字
在大陸這邊還頗常用
我幫你搞一搞
你搞好了沒
不用不用我自己搞......
乍聽之下還真不習慣
不過
我也該認真的搞一搞我的天書了^^"

最討厭這種麻煩別人又厚臉皮的
自己的工作居然還搞到別人身上去
等級還跟我一樣
嘖嘖
也不看看自己幾梯的


很扯的
銀行不連絡好也就算了畢竟是大陸的
連客戶也連絡不好
不是我的CASE搞的我也精疲力盡
跑了10家銀行12個帳戶
不過經典的還在後面


幾個帳戶中
還有不是他們客戶的帳戶
也給他一起算進去
真是爽翻天
給他們嚐嚐報告改翻天的痛苦


白天的上海街上
依舊走滿了人
真是讓人納悶他們在做什麼
有些像學生
有些像是上班族
好奇妙的世界
anyway


跟我一起去的大陸客戶
劉副理
還真是個有趣的人
皮大衣+油頭
算是帥帥的中年人
皮夾裡有個小女生的照片
估計是他女兒
講話跟外型一樣
嘻皮笑臉業務類型
相處一下午得到個結論
大陸要混的開才真的有搞頭
雖然他一點也不懂函證的意義
還一直嚷嚷我都給你看對帳單了為啥還要查
你是不相信我們嗎?
卻還是陪我走了超多家銀行
使出他的盧功
加上我粗淺的唬人功力
還算是配合的OK


聽了一下午的上海話
要是他們都沒夾雜一點普通話
聽起來還真像韓文= =
不過很好笑的一點就是
兩個講上海話的人
講到最後聽不太懂互相的內容
還要用普通話確認一下
hahaha
搞啥鬼呀
真不知道是大家口音不同
還是上海話連他們自己都搞不太懂


弄完函證
在回去客戶公司之前
我偷偷的亂逛了一陣子


偷閒的漫步
毫無目的
不著急接下來要去哪
也不想知道等一下會到哪
走著看著
也許....希望......
haha
又是一個也許....
又是一個不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