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大早拼一下
沒想到砸掉的東西還真多
不知道是
人老了手抖腳抖
還是
頭昏眼花判斷差
嘖嘖嘖
驚的很呢!

先是
早餐的飲料無緣無故打翻
糗的很
跑去跟櫃檯小姐說一聲
本也只是禮貌
沒想到她就馬上出來打掃
還很親切的
直接換給我一杯新的
實在是棒棒棒!


再來
看電影也居然選的不好
唉唉唉
一個這樣好的劇情
就被弄砸了
惡夜30
還真是一場噩夢


太多不合理的劇情
太多自以為是的橋段
唯一我覺得還OK的是劇本出發點很新
只要改一點點就好
吸血鬼改的不要長的那麼像唐氏症(這點不好意思,小嘲弄一番,沒有惡意的^^)
自以為是的人不要太多
劇情交代的再清楚一點點
女主角再漂亮一點
笨蛋別太多


難兄說
最好看的一段是
鬍子大叔開著附加超大型電鋸的車子
橫衝直撞著吸血鬼們
車上還偷藏一個補熊夾
被夾到的那個一定很心酸吧
最後
醬子帥的大叔
居然選擇自殺炸彈
更扯的是
點火下去自己也沒被炸死
吸血鬼也殺了一兩隻
天呀
這算啥自殺炸彈呀
中東那邊的強多了說(也是開玩笑ONLY= =+)
我說大叔呀
你乾脆就開它個30天的車子就好啦
男主角換你做看看
喬許 bye!


最後最後
整部片子充滿不必要的犧牲太多了
搞的我心情很差
早知道就看七日之癢了
小班班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


也許
換個角度
換方式
換人
換.........
我想都不會適應吧
不過
主要的已經不在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