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人想通了
不過卻晚了些
這時候的我
不一樣了
雖然非常懷念以前的日子
不幼稚的真情
但是
久了好像一切都會變
這是不變的道理嗎?

3D電影耶
我們台灣雖然十多年前就有了
叫啥
立體奇兵
天曉得我為啥記這樣清楚
不過當初給大家使用液晶體顯影眼鏡(原諒我不知道他的學名,賭神的先用一下^^)
只多加10元
現在卻要70元
材質是有咖好很多
不過實在是.........真貴
居然還不能給我偷帶回家作個紀念haha


不愧是北歐神話
充滿了剽悍的民族性
笑點也不錯多
有點讓人意猶未盡
尤其是最後女妖與繼任國王的對視
充滿無限想像
到底是一切劃下句點
還是又一段詛咒
回味^^


不太高興的是
坐我旁邊的陌生男子一直在跟著螢幕說台詞
你祖媽的要練英文去何嘉仁報名THX
還在跟他女友對話

沒錯
重點是有女友
去%@#$&呀
到電影院來做啥= =


面對面的交談
一開始沒發覺到抗拒
我卻知道

你自己加油吧
已經不能說啥了我


再努力的轉來轉去
也許已經沒有
或許已經不完整
但仍有些喘口氣的空間吧
希望這次空氣吸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