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大作戰
是最近才看的一齣日本劇
敘述一個青年
最深愛的女孩要結婚了
新郎卻不是他
因緣巧合下
碰到了住在教堂裡面的精靈
讓他展開了一連串的逆轉命運大作戰
有別於一般的愛情故事
很吸引人唷!

多次的重返過去
讓男孩了解
不能在執卓於過去
因為自己總是不能真實的面對自己
有緣但是無份
明明小的時候能說出的真實感覺
長大了卻沒辦法
總是因為自己的小堅持或是陰錯陽差而錯失良機
了解了自己缺點的男孩
決定到現在展開最後的一搏
不!應該是做個死心的了斷才對!
真誠的面對自己!


不過真的是電視劇
結局還真是出乎意料
我本來以為
男主角會在經過多次失敗之後
了解 而祝福
接著展開截然不同的人生
扯的是
上台致詞的時候
要是講出這樣一番話早就應該被男方的親屬給打死了吧
是男方沒請那麼多人
還是全部的人都認為愛情是如此偉大
給了他最後一次上場打擊的機會
除了因為男主角很ㄍ一ㄥ的小拖戲部分之外
精緻的故事 絕對是日本劇的最強之處


再看多田老師 就是新郎
我看過其他人甚至說他是大魔王
因為他的率真 阻擾了男、女主角之間的愛
也因為他的坦蕩
讓女主角做最後的選擇
可能他知道就這樣下去一定不是她想要的幸福
或許他也在奢望著 她能確認心意再回來 完全的屬於他一人
真帥!
跟我一樣(我承認 這真的只是耍帥 希望真的是有意義的決定)
但是 這到底是對還是錯
真痛苦
要自己給愛的人幸福 還是選擇讓自己愛的人找幸福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難題
或許這真的是沒有對錯
不過
我依然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