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高科技
或許真的可以把不想要的記憶
讓人痛苦的一切
都抹去
這是電影裡麵的情節
卻是我最想要的?

男主角要把深愛的過往消除
但是卻一步步的想起如何相愛
在虛擬的空間 時空中 他捍衛著愛
直至回到現實
結局雖然不是愉快

卻深深吸引著我 想
片名《王牌冤家》


意識流的拍法
肯定不是一般人能接受
就像是人的意念
想到哪 時間空間就轉移到哪
像我這種跳TONE的達人 可就容易接受的多了
更早之前的《美夢成真》
越看才能越發現 哪些才是這部電影想表達的
或許是我自以為悲哀 才把一切看成都跟我有關吧^^


若是可以把不想要的東西
都能消除
讓所有東西
所有影響的回憶
都忘記 都回歸原點
是不是會很好?
我不知道
也可能永遠也不了解


若是一段關係
如此結束
痛苦與甜美都希望不曾有過
能回歸原點
愛與恨 不增不減
這樣會是好?
這樣的人生才是完整

這樣的人生才不完整


有沒有個定論呢
還是真的要像朋友說的
時間精靈~~~~帶我去個快樂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