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聯呀統聯
我實在是猜不透你呀
是司機開車亂晃呢
還是我喝醉了呢

應該是我喝醉了

與另一批團員會合之後
做了些簡短的介紹
就知道了
本次的行程
要靠NATURE HIGH嚕


凌晨一點的交通工具
老實說我怕怕的
雖然心裡超抖
但還是得硬著頭皮上了
一路上實在是
驚險萬分
我發誓!!!
司 機 一 定 有 蛇 行
而且是
打 瞌 睡 的 那 種
雖然到高雄的時候
司機說話的音調非常的正經
可能是有受過特殊訓練吧


到了高雄第一頓吃了奢侈的MOS漢堡早餐
挖哈哈哈
爽!
再來是1HR多的車程到墾丁
有夠熱的啦
在不夠意思的老闆娘
一毛不拔的不給殺價之後
我們選擇了物超所值的
水上三合一 + 探索門馬羅
真的有夠讚


水上三合一
老闆有夠意思的讓我們做了四次的香蕉船
而且浮潛有看到超多熱帶魚
超好玩
雖然最後上岸的時候
小小的暈船
不過真的有夠讚


午餐是去吃冒煙的喬 SMOKEY JOE'S
店名還真特別
食物的風味有點像FRIDAY
不過老實說量有點少
吃完外熱內冷到不行的午餐之後
小回了民宿整理一下
沒想到下午的行程更是棒到一個爆炸


墾丁大腳車隊的劉大哥
人有夠好
讓我覺得這邊的人有夠熱情
他已經開了十多年的車
對車子和這份工作的熱愛
真棒!
太刺激了


門馬羅這地方取自台語
摸無路
因為台灣早期這邊是種植編麻繩的植物
整片山坡都是
為了收割以及照顧
所以都會在這搭帳棚
一到晚上整個就是 摸無路
劉大哥還說 這邊也是約會的聖地
因為隱密咩 真害羞的咧


這邊也有一些車隊規劃出來的場地
二層樓高的斜坡
還有超過30度的S坡
有夠刺激
不是綁在座位上的雲霄飛車
有夠刺激
大哥還很臭屁的說
可以開成這樣
不是因為車子的關係
是技術 是技術啦!!


接下來
卻是不同一般的朔溪
雖然只是在同一塊地方來回衝刺
但是全身都濕啦
是不同的刺激
再來
飆車到大草原 涼爽的微風
把一身的疲憊
把一身的水漬
全都吹跑了


今天的行程
一個字
讚!


晚上一樣吃完外熱內冷的烤肉
去逛大街嚕
一路上 拜託 這才是夏天呀!
超多冰淇淋的
要不是我飽讀詩書
滿腹經論 修身養性
不然 嘿嘿嘿


回到民宿之後整個累壞了
當然
也不用去打外熱內冷的無聊牌
就睡搞搞啦
半夢半醒之間
我突然賭氣的去買了消夜+啤酒
雖然破戒了

就 是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