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番社交活動
真可說是賓主盡歡呢
而時間卻跑的飛快
等到我在路上的時候
卻發現好像有點點點點晚了
衝吧= =+

週末的人潮果然多
等紅燈
斑馬線
還是特別撇過頭去不看那裡
好像沒有經過一樣


等我使出全力飛奔出捷運站的時候
真的只剩下最後十分鐘
討厭的機車騎士車子也亂亂停
害我花更多時間騎車
好不容易找到車位
時間似乎是剛剛好到了
匆匆買了水
真的是萬分抱歉
唉唉
時間沒抓準
早知道就該早早離開@@a


接著爬進我第一次進去的小巨蛋
還真是比想像中的大
人擠的滿滿
但是此刻心裡只想著
我只是別有用心
並不是真的要來看華叔呀!!
該不會被其他人也認為我是同一類的吧?!(喂!喂!喂!是哪一類= =+)
但是經過觀察
不難發現
現場是有許多男士
一堆應該都是伴讀書僮吧
旁邊就做了一家子總共三人
父母帶著小女孩
經本仙人掐指一算
一定是媽媽迷戀華叔已久
現在拖著全家一起觀賞
正當我默哀三分鐘的這個摩門特
演唱會開始了!!!!!


每天都不一樣
這是被允許的吧
原來相同的情緒也可以套用在不同的情境
你要加油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