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呼呼的又回來了
這趟旅程
呼呼
熱敷敷之外
又看到許多不一樣的人
嗯嗯
學習學習

天氣的關係
我又暴怒了,呼呼(推卸責任中!)
因為溝通的問題
害我差點翻臉
好家在
對方是個客服人員
好家在
對方嘗試的想跟我溝通
好家在
對方是個正妹....

最後一句可以不用看THX


還有年輕有為又帥氣的倉管們
總是保持活力
讓枯燥的盤點可以不會讓人想睡


其實我真的搞不懂
為什麼會有人這麼年輕就想做這些工作
也許
生在台灣的我們
真的很幸福


加油!!好嗎?


補張照片

涼亭合照
居然沒有我!(因為我在拍照咩= =+)

中間的就是我嚕
我在聽觀月亞里沙的歌^^"


1X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