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不相信我
真的是加班才會晚到低
不能怪我呀
我也不想因為加班遲到呀
我也想是因為去找人家才DELAY
唉唉

夜晚大集合
換上輕便的衣服
驅車南下
好久沒有這樣的快活了
也許是多年的好友
一路上儘管是白天已經上了一整天的班
但還是聊個不停


第一晚
睡的"高"級旅館

裡面看也這樣高


放下行李當然是先睡覺.........
才怪
出來玩就是要用力的啦
不然就要為了陣亡的小朋友們難過嚕
宵夜TIME

水舞饌
被形容為高級的小歇
還真是貼切
不過餐點貴雖貴
還算有點水準

不愧是加大的飲料(而且最好笑的是,借位照很經典!)

接近瘋狂的因弟弟

比看起來還有料的千層麵

回旅館路上亂入的龍五


結果第二天一大早
就開始下雨
雖然如此
但是吃完早餐之後還是繼續行程的啦




雨中的集集火車站
美中不足的是
我獨自撐傘(不過上面這位是萬年徵女友的小嘉嘉)




災後重建的內湖國小
接近完全木造
融入自然
感覺有夠讚
真羨慕每天在這上學的小朋友^^



一直下雨的溪頭
雖然是耳目一新的自然
但還是小悶
休息片刻
除了吃一頓差強人意的晚餐
接下來當然是Happy night


High到不行的小嘉嘉

嘉:我沒有醉,我只是HIGH!

嘉:呼~~~~~

這張經典!
因為
豪鬼穿短褲啦!!


第二天清晨
被一群不知哪裡跑出來的小鬼
吵到不能入睡
一起來才發現天空竟然放晴了
吃完比晚餐還棒的早餐後
整理行李出發!




去年的綠世界
也有這樣的照片啦
haha


除了上面亂搞之外
其他都是很正經的美麗風景

加上帥哥美女

我喜歡這張^^"



可惜後來手機沒電
更多好東西沒辦法分享嚕
期待一下吧
有最精采的13年前與13年後大對照
等我拿到後再發表^^"


風景在我腦海裡
猶新
但當時的心情
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聽著亞里沙
踩著石階
一步一步的
此刻的我
是否還找的到
那個推三阻四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