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
講了很多
從之前到現在
從裡到外
老老實實的說了一個明白
這是 酒後吐真言?

15年的交情啦
真是被虧到一個不行
不過我也是的
瞞著來也不太好
所以只好現在一次說個明白


老實說看著他兩人
還真的很棒
他一直是我朋友裡面算是真的很有想法的
好希望好希望
他們能就這樣子
好像是完成一個我未完成的夢
當然未來的事情沒法掌控

一定會有我的祝福就是了


再說說另一個
跟我同班5年的孽緣
他實在不同於其他人
老實說
我一直很好奇他的人生
一個人怎麼做了那麼多的事情
變成電子新貴的他
以後也要加油了


再一個也是深藏不露
朋友中的好好先生
我相信他一定也是很有想法的
等到他想跟我說的一天
我絕對洗耳恭聽


就我們幾個
喝酒聊天到凌晨
輕飄飄的我
其實忘記說了啥
只記得
我的話真多
不過說話的聲音好像從雲端飄下來
頗不真實
但內容是坦白
期待下次
溫暖又可以充電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