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在預計的時間之內
完成工作
不過大致上有各雛形
兩個半人要弄六家
這樣算還OK吧
希望經理別爆炸了

來這家客戶
最重要的就是吃樓下的古早傳說
怪的是
明明就還OK的餐點而已
硬是擠滿滿的人
聽說
假日還有全家大小開車來吃
怪怪咧


經過上次教訓
所以這回點了一個平常一點的套餐
老實說
口味就真的就很一般呀
不過這是附近算貴的
所以特地來吃
表示到此一遊的紀念


因為經理一起吃的緣故
大夥老實不客氣的吃了一大餐
經理也很上道的點了小菜
還外帶每人一杯飲料
這我就可以推薦
珍珠芋頭真的是整顆拿來打的
香濃好喝也不太膩
但就是都很貴
請看清楚價目表嚕^^


101辦公大樓部份
一樓舉辦了一個小小的派隊
不知道是不是要沖沖喜



人還蠻多的



還有一些小SHOW可以看
不過我到的時候只剩下這個很吵的傢伙



我又刺到啦
不是故意
但這方面的問題總是會繞回去的
我想除非我"長大"吧
這邊的長大
我想可以解釋成
你說的可以自己控制該冷淡的時候冷
但是
不知道有沒有這天....之外
我也不能想像這一天


人生之所以會有這麼多難題
是因為它可以多采多姿
還是因為你不可以不選擇不過它
所以它就可以搞怪
anyway


發個誓吧
反正
就這樣
一個月好了
看情形要不要再增加嘍
嗯嗯
不過應該也不會被發現才是
老榮民都要一個人在家昏倒幾個月才會被發現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