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要練就一身
眼睛不張開
就把東西都拿好
還要穿好衣服
打好領帶
準備就緒就可以張開眼睛下樓
累 = =

做了那麼久的公車
我屈指一算
大約
從我會坐公車開始
已經19年了吧
逮佬呀
客人投錢刷卡
就表示要下車了咩
你在硬ㄍㄧㄥ什麼東西
以為我不知道怕被搶客人所以要硬衝嗎
以為我不知道你裝傻的技術還有待加強嗎
還給我回嘴咧
老子趕時間
不然就
下一站再下車= =


今日午餐
依然是可以痛哭流涕的炒麵
太讚了
我忍住不豎起大拇指
不知道下星期安抓
像個流浪漢一樣
希望至少可以午餐溫飽就行


終於了解了人生呀
感謝笨金魚
雖然妳沒能教會我
但還是先謝過
加菲貓RUBY
算是妳教會我吧
真希望我不是輸的這樣不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