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喝到它
是在K書的時候
一杯試喝的產品竟然可以這樣棒
不用加糖 就連熱的我都可以接受
偷偷的記下來
這時魔王在一旁睡覺
等到下次K書我點了這個不在MENU上的產品
魔王顯的很驚訝
我還故意不說這叫什麼名稱
她強硬的用了杯摩卡跟我交換
很甜 真的....

今天兼差了
外送果然不好賺
不過本店只營業到8月底
請好好把握^^


點了杯焦糖拿鐵
久違的同學
她說有點像是見網友
並沒有這樣久OK?
不過彼此倒是變的蠻多的
都瘦了
整個人都亮眼了不少


聊著羅曼史
嗯嗯
真的很幸福呀她
要好好加油
我呀!看來是沒啥機會了
一不浪漫
二不帥
三不有錢
四不瘦 好球!
(老大人家三個好球就BYEBYE了 你第四球是安抓)
(觸身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