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呀
嗯?
考慮的如何?
痾‧‧我還是想要把握這次機會!
喔‧‧‧那好呀,就先這樣吧!(微笑)
嗯!(脫離)

沒想到呀沒想到
就這樣
小卒子就是不用5秒
倒是前置作業花了很久時間


有一點被龐德說中了
不管你是小卒子
或者是大將
要離開者
將一文不值
不過還好的是
我貶值的空間很小
所以沒啥感覺


昨晚有跟一個多年的朋友拉了不少的D賽
感覺到
好像真的如他說的這麼簡單
只是我不想承認
或許該來的就是會來
努力好像真的只會在電影裡面
或是不知名的愛情漫畫中
現實生活
不是賭個勇氣
就是天生注定


或許直來直往會比較適合我
不過好像不一定適合別人
感覺弄錯就會死一船
而且死來死去
自己是一定會死的那個
別這樣
我又不是黑人
也不是身材姣好的美女
死這樣多次也沒有觀眾會來看的
隨便給我個小玩具
我就可以活得很好了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