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一樣的忙碌
還是一樣的輪
還是一樣的風景
卻不一樣的人
一樣?
不一樣?

好像要走第四遍了
該怎麼說
有種感覺說不上來


剛好昨天緯來有播一個特別節目
講一個日本的超大家庭
從開始採訪到昨天的節目已經有10年了
足以讓一個剛上國中的小朋友
變的要出社會
要考慮將來的一切
內容剛剛好講到其中一個把志向定成要當攝影師的三哥
入行三年的他正準備要轉行
周遭的親友有的反對有的沒有太多意見
沒有太多意見的表示是支持他的想法
也沒有什麼不可以,因為這是他的人生,重要的是過程以及學到的是什麼
反對的表示因為這是他好不容易立下的志願(因為他高中叛逆期很讓人頭痛)
而且都已經三年了
第四年開始就可以慢慢接觸攝影師的工作(目前是攝助)
而一直努力不懈的想勸他打消念頭的人
是當初10年來採訪他們家的副導
熬到現在也是導播了
副導的工作內容跟攝助也是一樣什麼都要做
非常辛苦
總之就是想以過來人的身分勸他
現在辭職跟有攝影師經驗後再辭職
時間沒有差很多
但是出去之後的履歷就差很多...............


怎麼可以這樣像呀
卡在這邊的我
雖然是還沒有像他們家三哥一樣意志堅定
而且順利的離開
只是現在的情況.....
還是一樣膠著的很
好笑的是
三哥有地方去
我還不知道我該要去哪,想要去哪咧

邀請


我的船長在叫我了
先走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