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外勤就收外勤咩
沒啥大不了
不過
老子還很多雜事耶
包括看妹

是COPY重要文件啦^^

晚間被拉去參加客戶的聚餐

還真是大手筆
目的地是誠品六樓的《泰市場》
嘖嘖
很有特色的一個餐廳
擺設蠻有感覺的
尤其是付賬的時候
一定讓人更有感覺= =+


菜色說多不多
但是有特色
每樣差不多都嘗試了
唯獨超大蛤蠣
要是跟朋友來吃一定很HIGH
至少剪刀石頭布就有人得陣亡一下
老實說蠻想嚐看看
但是明天還得加班所以....
只偷吃了鲜蝦
實在超有彈性的
配上酸酸辣辣的泰國醬汁
生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好家在
客戶的會計部門都很不錯
一起吃飯也不尷尬
還婆媽的討論很多公司內幕
對未來合作的關係
我想應該還OK吧


晚間的台北市
帥哥美女特別多
可能因為是FRIDAY NIGHT吧
我卻是在走回公司加班的路途中
沒關係
幾年前我就撐過了
現在也可以


自己淡淡的品嘗漆黑台北夜晚
要說有風味嗎

我不想嘴硬
再.........................吧
還能夠說啥呢


很高興的兩件事
讓我今天充滿電力
一個是
當了一個好人
其實算是小事情
但是成功了我卻跟當事人一般高興
雖然了解自己有時候還是太缺乏度量
沒想到人家已經放開
我卻還是戰戰兢兢的想太多
要改要改^^


再一個

肚子餓了
吃掉!

要我吐出來
哼哼
改天吧!
可能、但是或....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