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平靜也不平靜
說忙碌也不忙碌
但是沒搞個幾張底稿
又過了快一天
同事的壓力還真大
只能有的沒的開導他一下嚕
真希望也有人能開導我^^

忙著工作真的有可怕
從沒想過自己會變成這樣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
是因為都沒啥胡思亂想的空間吧
所以
硬是覺得時間過的飛快

沒這樣簡單
東摸摸 西摸摸是一定要的基本配備


也是有壞處啦
會少做到一些底稿少學到一些東西
不過也莫可奈何
誰叫這家公司給我亂去質押一大堆應收
光整理跟排版編底稿就弄了我一天半
更別說我還要東摸西摸
恐怕我永遠都不能變的很專業吧
haha


還有
我很認真做事情OK?
妹們加減看
其他時間都很認真看底稿好唄
別再相信不實的傳聞


沒動?
明明就在跑= =
別再跑了
我都沒信心能不能追的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