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要出門了給我來個三比一落後
這不是要我們台灣阿民
又要閒閒沒事回台灣了嗎
不要呀
我要求退錢!

今天是第一次在丟猴
出外勤
INCHARGE很貼心的説剛開始不要讓我們太忙
呼呼
雖然是這樣說
但是壓力還是有些些大
介紹我們這些新同事給客戶之後
就是一連串的作業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中午了
才發現
球賽都打完了
看一下
哇咧
戴蒙呀戴蒙呀
不愧有帶著鋼盔是最帥的時候的稱號
您就盡情的打吧!


接著晚上碰到閃光的那一對
聊著他們的羅曼史
嗯嗯
有沒有這樣有心機
修修呀
看來我要多跟你學學嚕


禱告吧
不然我不會給你機會!


禱告一下
給我們民哥一個機會
禱告一下
也給那一對一個機會吧
我知道
祢會成全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