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眼睛倒是平靜多了
哇哈哈
一定是偷咒罵我的人
良心發現啦^^
粉好粉好

本來今天也是輕輕鬆鬆
沒想到
居然還可以奪命追魂CALL一下
是怎樣咧


拜託別再考我記憶啦
要是我記憶好
還會被罰嗎
就是不熟記憶又差咩
還七轉八轉滴
辛苦妳啦學妹= =+
大頭的話直接說就好
學長蠢歸蠢
但是這些還是懂的^^


就在快要給我混過下班之前
居然還給我搞個稅抽來玩
因為是小家的子公司緣故吧
特別不用程式抽
指定我人工
好在老子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些把戲以前就會嚕
所以就假認真的加班抽一下
不過INCHARGE有說這星期前抽好就好嚕
新人總是要表現一下咩
我看
明天假裝弄到中午吧
早上還可以再混個幾小時^^"


跑呀跑呀
可愛的終點妳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