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提到
凌晨時候還被其他住戶
白眼了一番
要小弟我猛賠不是
唉唉
實在是......
流汗ING

風和日麗的早晨
為了不被人猛烈的吵醒
所以我特地、強忍著睡意
起床當主人
維持房子內的秩序是一定要的
環保小尖兵也是一定要的
其實我有眼尖的發現
有名難兄有偷偷幫我洗了宵夜的碗
GOOD BOY
^^


在一陣亂唱當中
某名團員就猛烈的想回台北
原因是 才剛交了新女友
得來不易
今天是難得的見面日
不過哪有這樣容易
從昨天開始就得接受我們猛烈的炮火攻擊
千奇百怪的分手理由都掰的出來
我想一定講的他冷汗直流
雖然嘴巴上說不可能啦
但是
哼!哼!哼!
WHO KNOWS !!!!!!!!!!
注意 不是問句唷^^


後來也因為大家都怕塞車吧
還是跑去吃了午餐
但就在這時候
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


還在興奮的說著
同學A:
我熟的咧
去年我就在這邊撞的啦
跟這邊那麼有緣唷


就在這時間打右轉方向燈
輕轉方向盤
居然後方就有來車了
一對年輕愛侶
騎著爆炸快的機車呼嘯而來
吭的一聲
機車搖晃了一下
沒倒
男子下車
目露兇光
我們看沒倒 也就搖窗下來說聲抱歉
但是事情卻沒這樣簡單


要不是當時聊的太興奮
才對自己沒自信
根本不用道歉才對
我們的車速已經很慢了
打燈跟方向盤也是一瞬間的事情
主要是汽車都慢了
機車居然給我在旁邊加速


受傷的是後座的女生
長相非常有氣質
倒是男生
不知道是在怕還是安抓
以為先聲奪人就有用
我們下車過去的時候居然還給我大聲
後來倒是安靜多了
可能也緊張了吧
不然就是看到我們一行人全都是男生
雖然他體型高壯
不過老子是沒在怕的
(其實心裡很慌張,因為真的怕生事)


開車的同學還很鎮定
說這種場面見多啦
不知道是真的是假的
一班人當然都是覺得沒啥大事就都OK

聽了歸心似箭同學B的陰謀論
心裡暗暗祈禱
千萬不要碰到賤人
不然真的是非常的掃興= =


好在一切都完美
啥事情都沒有
對方也都很安靜的
去接他們回來的路上
安靜到一個不行
冷空氣彷彿凍結了時空
可能同時有幾百隻催狂魔在車子上面吧


回家的高速公路上
也是順暢到一個不行
回想
這兩天
嗯.............................
感覺變成老頭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