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大炮哇果真不同
隨隨便便也可以搞出個高科技
輕輕鬆鬆就弄得上百台
不過
機車的一樣還是人
嘖嘖
去練練你的EQ唄!

上完一個早上的課
疲勞轟炸之餘
終於拿到些好玩的東西
嗯嗯
我的諾不克
真訴不臭
雖然搞了一大堆限制
但是
沒魚蝦也好啦!


不是我在說
講解就講解咩
搞什麼架子
看不起新人唷
既然要擺個架子
就不要給我自以為可以搞笑
人家就女生比較多
就是跟你宅男不同
不懂電腦咩
我都沒說話了
給你們這群ITS宅男多跟人家小女生幫忙
不然我不會教唷
嘖嘖
真是不會想
嚇到人家怎麼辦
哼!



累了
不斷的被恐嚇
請賞賜給我個中秋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