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輕輕的在心中響起

為何選再這時候呢
到底是該.....

還是打瞌睡吧....哇哈哈哈哈

有別於第一天的作業
接下來每天都是輕鬆的下課
嗯嗯
這才是夏令營咩


美好的晚餐 嗯嗯
席間同事開口邀約了
晚上要打牌
我猜
應該沒有這樣簡單吧
早知道我就帶骰子來了XD


奇怪的團康第一戰
粉抱歉的就是本大爺輸了
結果被派去敲門+要求做朋友
好佳在的大家都是年輕人
所以好說話啦
台灣國語的我應該沒有嚇到人家^^


接下來的處罰當然都出自我的巧思

你沒看錯
我就沒有再被罰了
什麼青蛙跳學貓狗叫啦
兒歌帶動唱
當然重頭戲還是
大冒險系列
系列一
敲門找泰山
對方居然說 痾 他不在唷!
解:當事人已經睡昏了,以為我們找的是他室友!
至於他的室友,也在我們的冒險行列中!
原來他是泰山呀!(筆記)

系列二
敲門並且報上名號我是泰山,有人找我嗎?
解:因為處罰的人數眾多,所以羞恥感下降不少,不過白痴度提升100%!

完結篇
孤單弱女子找班代(註一)要手機
解:弱女子為了趕緊結束這場惡夢,不惜犧牲自己的手機號碼!
可敬可佩!


回到房間後居然才十點
實在是有違奧少年的手則
洗過澡之後
開始跟床伴(註二)喇賽
接著我就被電影襲擊了= =


情人眼裡出西施
真的好看

想到的......不想被想到


註一
班代的人其實不錯
典型的大家都是好朋友患者
外型也不怪異
只是 讓人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舊同事們
請把他想像成蕭老大
老大是自以為粉臭屁的雜唸
而班代呢
是為了雜唸而雜唸
強!
甘拜下風!


註二
床伴是個莫名其妙不用當兵的少年
只知道檢查下來不用當兵
還特地自己跑去做額外的檢查
深怕自己有啥病
結論
餐餐都可大魚大肉
追趕跑跳碰樣樣行
有為青年一枚
我發誓真的不是因為他都給我選台而一直褒獎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