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
熱鬧非凡新生訓練第一天
在遊覽車上昏迷的我
一覺醒來已經站在位於龍潭的渴望園區
名稱很怪異
但是風景卻是非常讚!

一開始的分組讓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怕會碰到難搞隊員
絕對是頭痛三分
好好好
是怕沒有美女!


一恍神就當上了組長
嘖嘖
現在的小妹妹實在是厲害的
全教室63人分成七組
只有兩組的組長不是男生
因為
她們沒有男生隊員= =
講師還很特別的先提醒大家
會有小問題在課堂上要全班做答
沒人回答組長就要負責回答

倒楣到一個不行啦


晚餐前特地的被交代了一個工作
得要做出一份流程表
好佳在
隊員都非常配合
雖然弄到十點多但是大家氣氛還不錯
(廢話!我可是組長,得裝瘋賣傻的咧!)


回到房間
我的床伴已經睡了
"不小心"把他吵醒之後
閒聊了一下
以後再介紹他^^
很不錯的一個男生
因為
他都把遙控器給我拿XD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