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的泡哇實在強
以為只有幾個小朋友
沒想到
隨隨便便也有14X個
而且
堂堂男子漢大約只有不到20名
利多?

摸不著頭緒的也弄到了中午
拿著便當的我想了想
搞啥鬼呀
我以為只有幾個人咧
還再訝異著昨天才發現這個星期要去夏令營
沒想到今天一看原來爆炸多人
真是讓小弟弟我受寵若驚


聽著台上的前輩們
把KPMG講的天花亂墜
連普通一台的NB都可以是尖端科技的結晶
可以用來打擊犯罪 導正社會善良風氣
手機是如何劈哩趴拉
公司的延革是如此的希哩嘩拉
疲勞轟炸的六小時
沒桌子的我
連偷睡都不敢光明正大
國中就鍛鍊的技巧
一定要有桌子呀
給我發揮吧


最後一小時的演講
真的讓我冷汗直流到不行
並不是講的內容安抓
而是
二氧化碳太多了
我缺氧到頭痛
努力忍耐的我差點吐出來
心裡不斷的祈求小叮噹可以幫我把時鐘調快一點
而且主講人的聲音 真的啞了
她很認真的講
但是那種聲音對狀況不好的我 真的是折磨
我想技安不過就是這樣吧


不安惶恐的抖 還是不停
卻沒有空蕩蕩的寂 來的有殺傷力
新生訓練 偶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