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一天都要重新追一次你的愛人
你能接受嗎?
亞當山德勒與朱爾芭莉摩的搭配
實在是正點到不行
平淡中卻有著不平凡
從婚禮歌手就帶給我非凡的感動
讓我愛不釋手!

故事敘述女主角腦子受到創傷
永遠活在出車禍的那天
男主角是個不敢給任何承諾的傢伙
像個永遠長不大的男孩
每次都編個瞞天大謊來結束關係
他們的相遇
起初是不被祝福
但是男主角卻是非常有毅力的每天都追女主角一次
光是這點 我看就打死一票臭男生啦
結局非常非常感人
如同我說有著平淡的感覺
卻有著不平凡的感動


又看到這部片
這是天意嗎
覺得每次週末晚間的電影
總是看到一些超級有回憶的影片
好看是好看
但是
每次都是考驗我能不能看完


一字一句
雖不是雋永
卻依舊在我心間
望著過去
看不清楚未來
回憶又是這樣的清楚
該叫我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