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一種感覺
特別是在這個時候
好像使出渾身解數是一種正常的表現
好像把該完成的東西完成是一種使命
但其實
這很累人的= =

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我本來稱之為道德感
不給別人添麻煩
把該做的完成
即使我的資質及程度不好
但是我花時間弄完就是

離開之前工作也是
經理說我們現在就應該是要把帳結到六月唷
我開始在淡季時每天加班
加到後來
其他經理都來問在做什麼
無償加班當然不是我的興趣= =
還說我怎麼這麼可愛
都要走了,唉

現在也是
跟同儕互相打(ㄅㄠˋ)氣(ㄩㄢˋ)
做到死也是做
打混摸魚居然也是做
我只能說
世事難預料
我的道德感越來越薄弱了QQ

得到很多
失去也很多
能掌握住的
一定要好好珍惜
因為它真的不只是你理所當然
更是你要愛護的
這樣才顯得出
它跟你一起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