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太~太~~太~~~有料了
生平第一齣舞台劇
就這樣獻出去了
想當年我的第一場演唱會也是
糊裡糊塗就搶到了票
連續聽了兩天超多大牌歌手的MTV夏日高峰會
結束的時候滿身大和氣喘吁吁的回家
一次要跟幾十幾百個人對抗(搶位置)
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不過真的很滿足
那幾個分到我票的傢伙,算你們運氣好嚕= =+

再來就是這次
地點就在社教館
這邊附近我真的算是熟了
國中在這混
出社會的第一份全職工作也在這附近
當然
還有一堆大大小小的回憶
這麼老了
發生很多事情是很正常的^^"


當表演正式要開始之前
就有一個人在台上東摸西摸
好像在作確認
這時候旁邊的<看戲老手>就抱怨道:都要開始了,現在才在弄這些東西唷>.<
<看戲老手>:是在做最後的確認嗎?
不過我聽他這麼一說
反而覺得
可能已經開始演了
後來徵婚的第一個男人豋場之後
果真
那個東摸西摸確認東西的人
就是裡面的一位角色
真的是非常好玩的一種設定
戲內有戲
戲外也有戲


有幾幕的角色
真的很厲害
厲害的是他很會演
厲害的是他很敢演
厲害的是他很享受他的演技
我真的能想像
他演完某一幕回到後台的時候
振臂一呼的爽快感
謝幕的時候也是
觀眾長達快10MIN的掌聲
我想這就是最好的證明與回饋了
果然
我這種愛演的只是小咖的等級= =


就像人生一樣
很多時候我看著舞台上的劇情一邊想
說離奇也不是
說正常.....那也太「精采」了
就如同裡面的一個角色【某先生】說的一樣
【某先生】:很多時候我都分不出來你們到底是在演戲,還是說真話。


人生
不就是這樣嗎?
當你以為置身事外、無關緊要的時候
你卻早就已經糾纏不清了
當你以為非你不可、捨我其誰的時候
別人卻也可以掉頭就走
這.....就是人生


如同之前說的
都這麼老了
發生過很多事情
很多時候真的印證了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唉唉


BY THE WAY
這場的特別來賓是有名的填詞人~方文山
真的很令人驚豔
沒想到他的聲音是這樣的
沒想到他的表演也是這樣的有層次
好險不是其他人
不然依我的成見,可能會影響我看戲的心情= =
好想看王月或是康康的那場
這樣我一定會第一時間衝下去找他簽名^^"


<看戲老手>:康康唷,那這樣台上會有太多台灣狗語的倫了。
我說:台下也不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