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管文法有沒有問題
也不管昨天亂入的.............
最近真的粉盪
很多東西
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很多
已經說過就不再多說了
另外的是
我重看的Friends
看完了
不停止的,看完了
等到我想要煞車的時候
也停不下來
所以這種可以預期的失落
還真的給我很大的衝擊


記得上次看
是被迫停止的
原因呢..........恩耶喔
不過這次
我可是老老實實的看完了
整整十年的內容
真的很難想像
我國中開始播放的節目
直到我大學結束
真的跟隨劇情、角色起伏


只能說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想
也許過個一陣子
再把它看一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