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行除了小吃讚之外
還讓我抽空看了不少東西
一套開頭不錯
但是卻流於一再重複劇情的日劇
可惜可惜
還有就是這部
讓我一聽到片名就覺得好像應該還不錯的國片
不過....

結束的還是讓我小失望
先說說開頭好了


簡單的鋪陳
講述著在不久的將來
人類的基因很多都被破解了
不禿頭、不肥胖、不生病(被破解的)....
彼此條件好了就開始互相吸引


故事敘述兩對男女
女生都在生化科技公司上班
一個每天都怕胖
作著發胖噩夢
吃著克制肥胖的藥
談著柏拉圖式的遠距離戀愛
壓抑著自己


另一個可以說是自我為中心的女生
但也相對的是很真實的面對自己
為了愛情
她吃藥改變自己配合男友
不潔癖不多話準時睡覺
好笑的是
一種藥帶來另一種副作用
所以必須得吃另一種藥
如此下去搞的男友都有點受不了
但卻不知道她是為了他而改


直到最後
真相大白了
喜劇收場
只是橋段有點......


一位結束了柏拉圖的愛情
真的接受自己需要被呵護被關心的感受
另一位心疼的男友不忍責怪她的傻
人是可以變的
可以為了唯一的"她他"做改變


整部片就只看到
彭先生似笑非笑的笑場表情
真差
每一場戲感覺都在笑場邊緣....
除了一場告白之外
關小姐差強人意的表現
偶有佳作也只是裝可愛的場面
但就是好看咩haha
余小姐演的有張力
不錯不錯
何先生....
用老經驗輕鬆演的感覺....嘖嘖
太不認真....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靈魂吧
兩個人相愛撇除外在
不就是兩個靈魂的相遇嗎?
好像很多事情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haha
話是這樣說啦
但是實際還是很多要顧慮
這就是人參....(我沒打錯^^)


HEY
給我個方向燈吧
不要讓我繞太大一圈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