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突然很認真的想了一下
要是華仔不拍電影了
不論是因為啥事
那亞洲電影還有那些人可以看
同學說:成龍、李連杰、星爺呀.....太多嚕
雖然華仔每次不管演哪個角色都演的像自己
但是這也算是個人風格?
吧....hahaha
老華仔加油^^"

果然是很不一樣的三國電影
獨特的觀點
與敘事的方法
有著強烈的對比
雖然與史實不太相同
不過娛樂咩
看著鬧哄哄、熱血激昂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大家就很高興嚕


故事從趙小刀
喔不
是趙哥初參加義勇軍領小竹片狗牌開始
一開始就碰上難題
好家在碰到持有尊貴加長檜木狗牌的超強軍師相助
平平都是義勇軍
為啥姓諸葛的就可以拿大條滴
人家有名咩
別急之後就看趙哥哥開金手指把敵軍殺個片甲不留


一個單純的信念
一個等著他的她
為了有個家
聽從大哥的話要在地圖上隨主公殺他一大圈
等回到原點就天下太平


誰知七擒七縱....
喂!這個是胖子孟獲吧
九淺一深....
痾!我也不知道這是啥XD
七進七出曹軍才對= =+
帥氣的趙哥哥成名天下
也埋下了伏筆


要是救阿斗這一段再加長一點
跟最後圍困鳳鳴山對比應該會更強烈吧


片中最感人的
我覺得是曹操的孫女用計
先取得部下的信任
再讓他們不顧性命的衝鋒
而忠心的部下
雖然知道了註定要被犧牲
卻也從容
一個點頭微笑
似乎是說不用任何心計做屬下的也心甘情願去死


使奸計的曹櫻
留著淚大喊放箭
像是違背心意的執行著爺爺的亂世奸雄兵法
忍著痛


《寧願我負天下人,也不願天下人負我》
道盡了戰爭的悲哀


忠義兩全的趙家軍
也不惶多讓
就像是教科書上的典範


最後一幕
參雜著趙哥年輕的傲氣
與老時無力回天的懊惱
和著悲壯的音樂
策馬衝向敵軍


悲壯....


當然跟史實不太相符
跟我玩GAME時候用的趙哥哥更不一樣
不過消遣一下還算OK嚕^^


怎麼了呢
開朗的狗頭軍師讓我高興
認真的狗頭軍師讓我決定
接下來
我倉皇的不知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