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事講到
經理跟INCHARGE
可以在很短的時間之內
處理很多家公司
其實也不會很稀奇
你們也可以
重點還是在於跟客戶的....關係!!

報告終於快弄好了
經過一個星期可以算是不眠不休
終於要交給會計師看
但是
這之前卻一直受到客戶的攻擊
為了讓經理可以專心處理
保持超強的戰力
所以我只好出來應付客戶
天呀
一個問題比一個問題怪
對報告還不太熟的我
簡直是一種折磨
就在我招架不住的時候

好家在客戶要下班嚕
哇哈哈


後來跟經理報告客戶的疑問
反而被笑
說我怎麼每一個都吵輸
其實很多我來不及反應的問題
根本是客戶自己眼睛大
而我信心不夠
只能照單全收= =
居然還敢說今年報告怎麼那麼多問題
拜託幾咧
明明就是你們高拐
>.<


所以結論就是
不管你多快把底稿弄好
專業多強
在最後最後報告的部份
跟客戶打太極也是一份超極重要的課題
還有的學呢!


漆黑的路上
到站了記得叫我一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