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回來了
但是
可怕的我想應該還在後面
因為一般來說
POOLING的小朋友們被借出去的時候
就要靠INCHARGE撐住
但是我們的已經"砰"的一聲不見嚕
接下來......

要收回家的時候竟然可以胃痛起來
因為一想到經理看底稿
我看應該會瘋掉吧
主要是因為
人都跑光光了
雖然底稿已經清過一遍
但是沒人可以FOLLOW
不可能要經理做吧
所以又是一個搶人大戰
在中間被拉扯的
是我們小小的性命
haha
撐住吧= =+


回到條圈條的時候
已經凌晨了
有經驗的我騎著車也慢下來
因為警衛一定要CHECK我是不是恐怖份子
沒想到我正要拿出我的證件
他卻很帥的說


喔!沒問題,不用拿了,我認識你!!


哇咧
我才上次進來一次而已吧
還是最近很少有人這樣晚還要進去
有沒搞錯
我們這組有這樣可憐唷= =
默哀一下


簡單的來說
新任務跟舊任務相比
相差的地方是,食物!
從牛肉麵地獄
變成吃到飽員工餐廳地獄(聽說有時候是超讚晚餐!)
希望在苦難中的AUDITOR
趕快脫離吧
預備備......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