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從啥時候開始的
有一個習慣被傳染著
剛開始的時候都很自然
等到我發覺的時候
已經有兩人很嚴重了
分不清楚誰是帶原者跟被傳染的
還好我
用力的根除= =+

在之前的地方
不知道有沒人發覺
傳染源頭應該是在那個賣高貴爐子的地方
大家超習慣說:對對對
我都不知道為啥
範圍真的很廣
由上到下


我第一次脫口而出的時候
內心OS.都快笑翻了
沒想到我也中招
= =+
不知道有沒根除haha


現在這個小配件通路商
大家講話遮住嘴巴
有時候是因為邊思考邊講
有時候是因為對自己說的話不太肯定
我的夥伴抵抗力低
除了睡覺會打呼之外
現在講話都是遮住嘴巴的思考狀
真是....


好家在
我發現的早
當我發現大家都遮著說話的時候
我心裡簡直是囧到一個境界
又不太敢笑


唯一正常的是經理
可能是很有自信的人吧
嗯嗯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