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進去忙
出來也忙
過了那麼久
也是一樣的啦
你只能選擇
要現在忙
還是說
等會

= =

上下半場的忙碌
我也只能接受
本以為進去還可以躲避一下
沒想到
早有人在虎視眈眈的
等我羊入虎口


也很久沒見到跟我同梯的戰友
好像各自都有了一番經歷
大家要撐一下
等到之後開個批鬥大會
講講這些日子的苦難

我是說成長!


那個在叫的
對,我就是說你
麻煩聽清楚人家說什麼
老一點就擺譜
擺爛下去不知道誰比較痛
還好我有鍛鍊了一下
不跟你計較


你不在意
我也不能在意
不然....
雖然比數是一面倒
我只能偷偷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