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奇妙的日子
他居然就到達最高點了
壓力是一層層的沖下來的
經過某些點的時候
還會被加壓
等待碰到的時候
嘩~~~~~
金光閃閃趴在地

壓力經過INCHARGE的時候
又變強了
一天就要交出四家的東西
天呀
我還有函證要催咧
我還有PBC要催要CHECK咧
我不是只在作表呀


我的夥伴說的也沒錯
上面交代下來東西
只能做
他是故意不流露出任何意見的人
不知在防著什麼
也許這樣比較明哲保身
有時候我對他的不沾
非常有意見
但是
我也學會了忍耐
因為這是工作
也因為要是我鬧翻了對我也沒好處
更是因為我有責任感(要吐的請到後台,我們備有清水可以漱口)


不過今天焦點不是他
以後還會跟他交手
在抱怨他XD


INCHARGE也是外借來的
彼此不同的底稿文化
磨合再磨合
老實說他也是很痛苦
但是被他催趕著
我也很痛苦
應該就是這樣HIGH到不行的三各星期吧= =


叩叩叩
是有人敲門
還是開始幻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