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ㄟ
聽說
我還有好多家要去解決
聽說
不是我的CASE我也要幫忙
聽說
哪有這麼多聽說啦!

原本不加班的
也變成要加班的狀態
該弄的才弄一些
不是我的也被我抓到手上了
連出差的同事也都說
每次看到我都是在發函證
是怎樣
其實我是郵差是吧
哇哩咧


通車途中
又碰到可愛小朋友
嘖嘖
還真無法擋的可愛狀
情境是
小蘿莉猛瞧外國仔
不知道她心裡的OS是啥
一、好帥,我長大也要交一個
二、這人長的好奇怪,假鼻子嗎?


GOOD LOOK 外國仔心裡可能也是
遮葛小烹友,偉什麼以直刊著我(這個小朋友,為什麼一直看著我)


就這樣在擁擠的公車上對看了有快10min左右
不好意思的當然是外國的那一方
台灣.....勝利!


明天我看也差不了太多
唉唉


隊長就是前面了嗎
要跳嚕
不會撞到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