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在客戶的正常上班時間到達
所以身在台北的我們
就要8點準時出發
台北到中壢
坐計程車
不貴不貴快一千左右
客戶買單讚啦!

雖然迎面而來的也是一張張笑臉
不過
該抱怨還是會被抱怨
皮要繃緊一點
不然的話
我看也沒好日子


可怕的工業區
進去出來的車陣實在可怕
不過更可怕的是
叫價的計程車
漫天喊價
若不是老馬識途
100元就要變成300元
嘖嘖


伴隨著假颱風
在火車站碰到一位大陸同胞
喃喃自語的
後來他鼓起勇氣的跟我問路
當然
我也義無反顧的教他到底
好家在
老子我從小就坐火車
算算也有1x年的車齡
任何疑難雜症都難不倒我
後來他也很開心的跟我聊了一聊
不過這中間發生一件
很差勁的事情
就是火車站的服務人員態度實在有夠差
不過這位同胞還是一張笑臉問人
唉唉
最後他跟我們自嘲
我是大陸來的鄉巴佬呢。


阿母
我上電視了
我做國民外交了耶^^


快到了
不過也沒意義

躺在沙發上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tr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